Hades

「東京テディベア」:

◎正片◎有 頂 天 家 族◎


BGM:http://www.bilibili.tv/video/av637857/


(^ฅ•ω•ฅ^)つ


下鴨矢三郎:ashitsu

弁天:逆檀

photo:歆子


(^ฅ•ω•ฅ^)つ


迁都平安城后,人类、狸猫、天狗,三足鼎立。

他们转动这城市的巨大车轮。


天狗对狸猫说教,狸猫迷惑人类,人类敬畏天狗。天狗又掳走人类,人类把狸猫煮成火锅,狸猫设圈套引诱天狗。

就这样,车轮不断转动。

望着那转动的车轮,乐趣无穷。

而我就是众人口中的狸猫。然而我不屑于当只平庸的狸猫,我仰慕天狗,也喜欢模仿人类。

因此,我的日常生活精采得教人眼花缭乱,一点都不无聊。

(^ฅ•ω•ฅ^)つ



後記:

認為能夠戰勝雙休日的西泠印社的我真是太天真了!

認為能夠戰勝高三生的暑假的我真是太天真了!

認為能成功駕馭京都風的我真是太天真了

……全當是傻瓜的血派使然吧。(靠

算是燃燒生命地出了這套片,烈士如我當時一天后就要開學ry

( ˘•ω•˘ )……不足的地方簡直可以堆成一座大文字山,沒有時間哭哭


有頂天和神不在一起是高三暑假追的最棒的片!

很喜歡森見的那種文風,小說超級棒ww( ´Д`*)ノ

動畫PA的製作意外的還原,很有京都風味!

;3不過京都風後期太難了…天真如我,這也是傻瓜的血派使然吧(๑╯ﻌ╰๑)=3


最後算是遲到的中秋節快樂!( =´ ▽ ` =)つ


p.s想了一想还是没去掉西泠印社石门上的字,觉得留着挺好的……似…乎…也不OOC……吧(

如果有機會還想私影一套洋裝的三郎!還想看人出媽媽!


(^ฅ•ω•ฅ^)つ

评论

热度(75)